生日「雜感」——感謝各位

今年生日過得很開心,是歷年來最多人我慶祝的一年!昨天晚上才吃過最後一生日飯,更看了This Is It。雖然入座率不高,我也談不上喜歡MJ,但整齣電影讓我被一種不知名的感覺觸動著,尤其在看到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結尾對唱的片段,我更是忍不住我眼中的淚水。我們是否能為主獻上熱誠真摯、感動人心的歌韻?技巧絕對不是最重要的元素,而是我們的心,和我們的心思意念。神就是配得我們完人的獻上,讓我們向祂獻上雅歌:神啊!祢是我一生所愛!我不能在生命中沒有祢!我跟自己說,我要做到,我要單單討神的喜悅!

 

再次感謝我教會的弟兄姊妹,還有在Facebook上認識的朋友;你們很多都是我在侍奉中夥拍過或者透過侍奉認識的好肢體,我十分珍惜在這一生中曾與你們共行,甚至一起並肩侍奉、彼此互勉激勵的片段!我也在此激勵你們,讓我們在這天路上一同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雜想.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生日「雜感」——感謝各位

  1. Pang Zimran Timothy says: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這個電影片段還讓我想到我們也要提攜後輩,並要以身作則,表裡一致,具體示範怎樣作一個真實的敬拜者;在沿路上提升他們的自信心、鼓勵他們,與他們同行!願成為所有導師、領袖們彼此的勉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