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有能力(粵語版)

滿有能力(粵語版)
詞:鄭懋柔/曲:游智婷/﹝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 ©2009讚美之泉版權所有/粵語詞:謙柔、JMiu

主祢是救主 我要稱讚主聖名
滿有恩惠 盼望 能力
主祢是我主 信靠主我必得勝
我要宣告 權柄屬祢

※來同頌 我那裡頭的
遠大過世界 超於一切
神燃亮我 無懼怕前行憑著信心
來同頌 我那裡頭的
賜下真光驅走黑暗
神活水江河在湧流是我得勝護蔭※

耶穌在我心裡
我面對世界滿有能力
耶穌在我心裡
我勇敢站立無懼困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基督教詩歌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