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粵語版)


Happy Day (粵語版)
詞、曲:Tim Hughes & Ben Cantelon/Tim Hughes﹝Happy Day﹞專輯 ©2006 Thankyou Music/粵語詞:謙柔
 
1.教世間驚嘆那一天
跳出死界 我今得救贖
要高歌 我主今永活
各各他不見主身軀
最終得勝 我主今永活
要高呼 我主活永久 到永久

※Oh Happy day Happy day 祢血洗清過錯
Oh Happy day Happy day
我一生得蛻變 舊我永不再見
(靠主每天更新 向標竿終會近)※

2.來站立祢光中 我終於與主親見面
我枝子連繫主裡面
賜豐足滿歡欣 靠主恩困苦終卸下
要歡呼 我主活永久 到永久(永活神) (→※)

喔 讚嘆光輝一天 彰顯浩大作為
神釘身犧牲
我主 讚嘆光輝一天 彰顯浩大聖名
耶穌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基督教詩歌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